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召开第十一届工商联执委会暨迎中秋座谈会
来源:清流县工商联     编辑:吴建平   2017-09-27 16:23:00      字体:

  9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促进非公企业与清流经济的共同发展, 清流县召开第十一届工商联执委会暨中秋座谈。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包盛吉主持会议,县十一届工商联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共4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庆佳节,共发展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1-9月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修订《清流县工商联(总商会)会费管理制度》。

  座谈会上,各企业家代表相继发言,一致对县工商联(总商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会员企业、加强商会建设、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对非公企业今后发展方向和如何加强商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握发展机遇,加强企业创新发展,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努力通过做大做强企业来回报社会

  会议最后指出继续发挥商会优势,在政府的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和永不停歇的追求,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做社会主流价值观认可的企业,继续为壮大会员企业尽心竭力,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加倍努力地回报社会,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期间,企业家一行先后到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和城南工业园区集美产业共建园进行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学习成功企业先进管理经验。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
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
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9月22日
【新闻】2017年09月20日
【新闻】2017年09月18日
【新闻】2017年09月15日
【新闻】2017年09月13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