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到实验中学上党课
来源:清流县宣传部     编辑:吴建平   2017-09-12 10:55:00      字体:

   9月12日,清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到实验中学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实验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以《争做合格党员 争当优秀教师》为主题,全面分析了全县的整体教育情况,认为当前全县教育工作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的时期,要认真抓好教师队伍管理、健全教师出入机制、创新管理模式、加大培训力度、完善考核奖惩制度,特别是要将每年教师表彰会上受表彰老师的经验予以推广,以促进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廖祥初在党课上指出,“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要时刻铭记党章党规,深入体会系列讲话,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学”这个基础打牢。对一名党员教师来说,要坚决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雷池一步,不碰红线一下,不能搞有偿辅导。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修身律己、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上来。

  廖祥初在党课上强调,“两学一做”的关键在做。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作为教师,肩负着传道授业解惑的重要责任,必须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工作,要注重师德师风,热爱自己的学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也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埋头苦干、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和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竭尽全力为党和国家培养、输送优秀人才是作为党员教师,争做合格党员的最好体现。

  最后廖祥初对与会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与重大意义,努力开创清流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要注重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教育工作中存在的政治品格不够、理想信念不够、工作落实不够、作风操守不够等问题,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念、加强师德教育、加强学习研究、立足本职工作、争当“两学一做”的学习楷模,为我县打造一支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而努力奋斗。(杨颖)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
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9月06日
【新闻】2017年09月04日
【新闻】2017年09月01日
【新闻】2017年08月30日
【新闻】2017年08月28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