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积极履职 认真监督 清流县人大代表视察灵地片区
来源:灵地镇     编辑:邱东莲   2017-09-14 10:42:00      字体:

  9月12日,清流县灵地镇、李家乡、赖坊镇、沙芜乡等四个乡(镇)的县人大代表应灵地镇人大主席团邀请,到灵地片区开展社会事业视察活动。县人大副主任邱文宁参加此次视察活动。

  代表们通过边听边看的方式,先后深入浦梅铁路杨源村火车站、清泉特种水产养殖场、晟源水产开发公司现场进行视察调研,并与其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代表们在参观完清流金桥学校新校舍后,召开专项座谈会。会上,灵地镇党委书记李怀忠详细汇报了杨源村火车站和清流金桥中学在入驻灵地镇后,对清流南面片区带来的发展变化。听完汇报,代表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围绕清流南面片区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县人大副主任邱文宁在座谈会上强调,杨源村火车站的设立,不仅方便南面几个乡镇的百姓出行,还将带来便利的物流。各乡镇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清流金桥中学师资力量雄厚,硬件措施优越,对于清流学子来说,不失于一个好选择。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本乡镇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增强履职活力和履职实效,全力助推各乡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
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9月11日
【新闻】2017年09月08日
【新闻】2017年09月06日
【新闻】2017年09月04日
【新闻】2017年09月01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