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到清流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吴建平   2017-09-18 16:38:00      字体:

  9月16日至17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督查组对清流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综合督查。省安监局、煤监局局长郑李亭,市长余红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县领导张春华、谢锦山、刘远隆等参加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汇报会议或陪同督查。  

  在汇报会上,督查组组长、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介绍了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他强调,开展综合督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大检查取得实效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改进提升的有效途径。此次督查的主要对象是地方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重点督查大检查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抽查部分重点企业,以此检验政府工作成效,推动大检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希望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到此次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迎检准备,严格查处问责,加强舆论监督,狠抓落实整改,确保督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县长张春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以国务院安委会此次督查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认真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安全生产文件、会议精神及各阶段部署,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彻底整改事故隐患,加强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随后,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龙昌液化气充装站、县客运站、东莹化工等一批危险化学品生产、客运、化工等重点领域企业,并对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巫建辉 吴火招)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
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9月15日
【新闻】2017年09月13日
【新闻】2017年09月11日
【新闻】2017年09月08日
【新闻】2017年09月0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