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
县委书记池芝发带队督查清流县创城工作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吴建平   2017-09-21 17:45:00      字体:

  

  9月21日,为进一步检验清流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成效,扎实做好创城工作,县委书记池芝发带领督察组对全县创城工作进行督查推动,县检察院检察长董新参加督查。

  池芝发一行先后来到雁塔小区、文华小区、绿园小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围绕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创建工作氛围和环境,实地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大家一路走一路看,边学习观摩创建成果,边梳理查找工作短板,共同交流探讨创思路和做法。

  座谈会上,在听取参加实地察看人员的感想和建议后,池芝发指出,创建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清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和重要抓手。通过创,可以有效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造福广大群众,让市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池芝发强调,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文明办精心组织,各部门积极行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部署的同时,深入开展独具特色的创建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照文明县城测评标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目前,我县仍然存在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堆乱放,乱停车等一系列不文明现象。

  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池芝发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文明城区创建的工作任务,对照相关标准要求,认真自查自评,积极对症整改,补齐短板,公安、交警等部门要相互配合,要进一步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对乱停乱放等现象加大巡查力度;城管部门要着力改善市容环境、全面修缮城市公用设施等事关城市管理、提升居民文明程度的关键环节和细节上下功夫做文章,努力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各单位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坚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一把手要亲历亲为,主动上手,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好传统、好作风,一鼓作气,一以贯之,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 (杨颖 马桂林)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
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9月15日
【新闻】2017年09月13日
【新闻】2017年09月11日
【新闻】2017年09月08日
【新闻】2017年09月0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