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开展“悦读青春 书香同行”青年人才读书分享会
2024-04-17 08:24:25 余宏燕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4月15日,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在县青创人才之家开展“悦读青春 书香同行”青年人才读书分享会,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人才的阅读热情,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


310b8eefd453cf7f31582ccf199149a0.png


活动中,各位青年人才分别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平凡的世界》等书籍,通过解读书中的精彩片段,并分享自己的思考与见解,大家不仅领略到了书籍的魅力,更从中汲取了丰富的知识和深刻的感悟。


b3293507d135697c98dfcec25ab529a0.png


随后,青年们齐聚青书苑,围坐一隅,沉浸在书海中汲取知识的力量,滋养内心世界。同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与个人经历,共叙青春,畅谈未来,促进彼此间的思想碰撞。


397298782decb7df0fd4fdd43159a17c.png


团县委书记雷一声:我们今天举办青年人才读书分享会,目的是为了丰富青年人才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人才在读书中汲取书籍智慧、获取思想力量。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发挥人才驿站联盟作用,在县内各人才驿站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读书分享会活动,积极引导青年人才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青年代表江慧虹:我今天分享的书目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生动再现了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七年的生活和成长历程,他告诉我们,理想信念是青春远航的“动力源”,艰难困苦是砥砺青春的“磨刀石”,勤学实干是青春飞扬的“通行证”。我们要坚定信念、励志勤学、奋力实干,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青年代表荚鉴清: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我明白了“为人民幸福而奋斗”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因。中华文明延续着我们国家和民族的精神血脉。中国人民的理想和奋斗,中国人民的价值观和精神世界,始终深深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沃土之中。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