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领导到清流县调研春季农业生产
2024-04-18 08:43:34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碧涛深入清流县,就春季农业生产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抓牢农业生产,确保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清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副主任刘剑英参加调研。

2d028fe3db8985f2937ad2459b10bcae.png

赖碧涛一行先后前往林畲镇、里田乡等地,深入农业企业、田间地头实地了解乡村振兴、春耕备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业科技推广、农村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赖碧涛与农业企业负责人、农民合作社理事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发展农业产业的想法和打算。

调研强调,春季农业生产是全年粮食生产和农业发展的关键,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确保政策落地生根,农业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农民。要立足当地资源优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特色产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助力农民增收。要加大农业科技推广力度,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业现代化。要扎实推动农村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