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贯彻十八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清流一中举办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编辑:邱东莲   2012-12-11 08:30:00      字体:

  12月8日晚,清流一中举办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报演出。

  晚会中,师生同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大合唱《我的祖国》、《走向复兴》,表演唱《爱国歌曲串烧》,歌伴舞《十送红军》等;及充满现代气息的爵士舞、民族舞,配乐诗朗诵、器乐合奏、相声小品等。演员们在舞台上尽情地演绎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展示自己的才华,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全场演出在教工工会选送的《祖国之恋》中结束。

  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艺术节前后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包括张贴“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 ”主题图片,展示党和国家的发展进步;推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专刊,深入解读十八大精神并学习贯彻落实,举办2012年研究性学习优秀成果展,“创新金点子”征集评选,学生书画大赛作品展,心理健康、知识产权宣传等科技文化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清流一中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清流一中将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