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讲奉献创佳绩,达共识共奋进
—清流县城关中学团委举行“青春共话十八大”主题团、队日活动
来源:清流城关中学     编辑:邱东莲   2012-12-14 15:17:00      字体:

  12月12日下午,清流县城关中学少先大队组织初一13个少先中队同时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十八大与我们的未来”主题队日活动。活动从少年儿童的年龄特点和生活经验出发,通过讲故事、诗朗诵、唱红歌等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回顾党的成长历程,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在各中队辅导员的主持下,师生诵读献给十八大的诗歌、习作,演唱歌颂党的歌曲,手拉手结对子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用实际行动解读、践行了十八大精神。此次主题队日活动把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身边每一位老师同学的情感推向了高潮。

  城关中学团委还在校大会议室举行了“青春共话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校党支部副书记罗劲峰、副校长李学文作了专题学习辅导。会议从“党的历届代表大会概况”、“党的十八大主题以及显著特色”、“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这三个方面全方位地剖析了党的十八大,让在座的青年朋友们在通俗易懂的表达和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深入了解十八大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学生团员代表、团干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并就如何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谈了自己的想法。参加会议的有校团委委员、33个团支部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共400余人,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有为主持。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