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清流县召开第二季度食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清流县食安办     编辑:邱东莲   2015-06-18 10:42:00      字体:

  6月17日上午,清流县召开第二季度食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研究部署改革期间及“5•19”洪灾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江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江勇就做好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要统一。当前,全县正处于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改革的过渡期,又逢50年一遇特大洪灾,思想工作尤显重要,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做好灾后食品安全监管上来。做到工作不能等、监管不能松、队伍不能乱。二是工作要落实。要按照“治餐”工作的目标、任务,着力加强种植养殖、生产加工、市场流通、餐饮服务各环节的整治,依法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的放心、吃的安全、吃的健康。要加强灾后重建指导工作,做好相关技术指导和许可服务。要继续加强永辉超市、佳嘉惠超市、农贸市场、学校食堂等重点区域和南区、林业新村、翠园街、低洼地等重点路段的消杀,加强水质抽样检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灾后安全。三是宣传要有效。要把新《食品安全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任务抓实抓好。要大力开展灾后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提高灾民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要严字当头,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及时开展宣传,增强威慑力。四是作风要强化。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保证任何时候都不踩“红线”、不闯“雷区”。工作中要忠于职守,做到文件到位、检查到位、记录到位,严控渎职风险。

  县农业局、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经信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食安委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就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指标任务进行了讨论。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