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清流县景红花卉专业合作社
来源:景红花卉专业合作社     编辑:邹新根   2015-01-23 09:48:00      字体:

 

合作社外全景  

  清流县景红花卉专业合作社简介

  清流县景红花卉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该专业合作位于三明市清流县嵩溪镇青山村。合作社现有社员163人,分别由清流县向阳红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清流县嵩溪供销社、161名农民成员共同出资组建,聘请专业技术员15人,固定员工60人,是一家集花卉新品种研发、新技术研究、种植、销售以及技术咨询于一体的合作社。目前,已种植非洲菊100亩、山茶花200亩、香水百合5亩,郁金香5亩,鹤望兰5亩,马醉木5亩,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山茶花、非洲菊、玫瑰、香水百合、郁金香、绣球花、鹤望兰等多种花卉。

合作社外景

  合作社成立以来,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引导花农向标准化、规模化、市场化生产方向发展,解决了花农单家独户种植规模小,田间管理粗放,市场销售难的问题。合作社还采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管理方式,吸收周边农户积极参与,壮大合作社成员数量和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还带动全县3个乡镇, 2300多户农户从事花卉种植,推广面积2800余亩,受益群众3000余人,产品畅销于福建的厦门、福州、泉州、龙岩,外省的上海、广州、等地,2012年生产经营销售收入达1602万多元,产品产销率达93℅,银行信用等级达AAA。为中央苏区、老区清流县花卉产业的发展,老区农民的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清流花卉产业发展,生产规模较大、生产经营量较多、营销覆盖面较广、辐射带动能力较强,是一家社会影响力较好的综合性苗木花卉合作社的典型。该合作社经济效益突出,社会形象良好,特色优势明显,技术创新与开发潜力大,辐射带动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为农民增收培育了新的增长点。通过大面积的苗木花卉种植,为打造全县花卉基地新形象奠定了基础。  

合作社花卉种植基地规划图

 

 一、鲜切花品种

玫瑰花

非洲菊基地

精品茶花:五色赤丹

香水百合基地

郁金香种植基地1

郁金花基地2

   二、品牌荣誉

合作社简介牌

诚信计生示范基地简介牌

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牌

品牌服务单位牌

   三、领导关怀

省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到基地考察

副省长陈荣凯到基地考察

市长杜源生到合作社考察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