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家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四抓四强”促党建
来源: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卫生系统党委     编辑:邱东莲   2016-09-02 17:27:00      字体:

  一是抓实责任落实,增强党委自身建设。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明确党委委员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领导干部做到“六带头、六在前”,带头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做在前;带头查摆问题,自我剖析亮在前;带头深入基层,言传身教走在前;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政治生活严在前;带头抓好整改,建章立制改在前;带头担当责任,攻坚克难挺在前。二是抓牢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干部素质。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利用“健康清流”微信公众号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课堂”,每周定期发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让党员们能够即时参与学习教育。三是抓准服务载体,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围绕服务型组织建设要求,加强服务平台建设,充分发挥行业特点,深入开展联系基层活动,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定期开展为民义诊、健康宣教等活动,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解决群众问题能力。1—6月份共免费健康体检1120余人次,进社区、到乡镇开展义诊、健康教育、院内导医导诊等志愿服务128次,参与192余人次。四是抓严作风建设,增强党组织公信力。认真落实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把治理“四风”与推进医德医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改善卫计队伍形象,定期或不定期的对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检查,针对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有可能发展成违纪的行为,采取责令做出情况说明、谈话提醒等形式,敲响警钟。(蔡攀、余锋)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