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家
县直机关党工委学习贯彻市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来源:县直机关党工委     编辑:邱东莲   2017-02-24 16:49:00      字体:

  2月20日上午,县直机关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委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按照市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2017年将从注重理论武装、推进从严治党、着眼服务发展、开展“轮值书记”书记、夯实基层基础、压实“两个”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建设和谐机关等方面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罗辉就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讲了四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三是走在前头、改革创新,开展“轮值书记”活动,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四要贯彻《条例》、积极作为,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罗春凤)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