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特色农业 > 特色农业
黄羊产业
    编辑:邱东莲   2010-06-08 16:26:00      字体:

   清流县地处福建省西部,武夷山南侧,九龙溪上游,因县城“青山叠翠、碧水环流”而得名,素有“山区明珠”、“内陆鼓浪屿”之美称。全县土地总面积1825平方公里,总人口15.2万,辖13个乡镇、118个村(居),耕地面积15.4万亩,拥有竹林地、疏林地及草山草坡31.2万亩,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牧草资源丰富,是发展草食动物养殖的理想场所。近年来,在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清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黄羊产业发展工作,把黄羊产业作为实现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来抓,从“立足资源、项目带动、培育特色、做强产业”的发展思路入手,紧紧抓住良种化繁育、规模化养殖、产业化经营三个方面的工作,黄羊产业得到又好又快发展。全县已建立黄羊种羊繁育基地32个,拥有黄羊养殖户476户,全年饲养黄羊11.2万只,黄羊和黄羊产品供不应求,养羊户年均收入在6万元以上。养羊生产的快速发展逐步向加工、销售等流通领域延伸,现有羊屠宰销售人员269人、羊肉馆36家,从业人员6500余人。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