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政协召开台商中秋茶话会
    编辑:邱东莲   2010-09-26 08:14:00      字体:

 

  921日下午,清流县政协召开台商中秋茶话会,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建华、县政协主席许天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祥初,县政协副主席罗梓源、李志明与在清流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投资兴业的台湾同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茶话会上,台商们畅谈了在清流投资发展情况和体会,对县委、县政府重视和关心台资企业的发展表示赞赏和感谢,充分肯定了清流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为台商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平台,并针对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电价高、土地承租协调等问题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曹县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代表县几套班子对台商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感谢台商朋友多年来对清流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指出台商为我县带来了许多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更新了我县农业生产理念,促进了传统农业结构的调整优化,提升了产业化水平,增加了农民收入,促进了清流持续快速发展;表示清流县委、县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台商在清流发展,为台商办好事、办实事;希望广大台商以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为家,做大做强企业,大力宣传清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惠台政策,做好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两岸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新的贡献。并就如何解决好台商提出的问题,促进台资企业发展明确了四点意见:一是先行先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台资企业的发展。二是坚定信心,清流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发展前景更加美好。三是建立机制,极力为台资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四是主动服务,切实解决好台商实际问题。(政协办公室)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