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举办县政协成立30周年书画展
    编辑:邱东莲   2010-10-30 11:13:00      字体:

  清流县政协于198010月成立,为庆祝县政协成立30周年,回顾县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发展前景,1027日,“庆祝清流县政协成立30周年书画展”在龙津广场隆重开幕。

  县政协主席许天赠,县委副书记廖善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林,县政府副县长林峥声,县政协副主席罗梓源,原县人大主任胡登良等县领导及入选本次展览的作者代表参加开幕式原市政协主席袁德俊,市委秘书长陈兴,县政协主席许天赠,原县人大胡登良分别为书画展题词。

  29日,原市政协主席袁德俊亲临龙津广场观看书画展,对我县以书画形式庆祝县政协成立30周年表示赞赏,对展览作品的艺术水平表示充分肯定。

  书画展共展出作品7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品位高雅,风格各异,以美妙诗章歌颂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光辉历程,用浓墨重彩赞扬了“四最”清流建设的崭新面貌,充分展示了我县书画艺术界的整体风貌和创作水平。书画展开幕以来,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前往观看。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1030日。(县政协办公室)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