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授予李彬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在干群中引起热烈反响
福建日报     编辑:黄柳青   2011-01-10 08:36:00      字体:

  6日,授予李彬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同志难抑激动心情,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命名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李彬先进事迹、弘扬李彬崇高精神,凝聚力量,做好工作,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建功立业。

  “李彬是群众推荐出来的典型,他的事迹和精神是实实在在的!”谈起李彬,省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林豪竖起了大拇指。在他眼里,李彬是一个“非常尽职、非常勤奋、非常用心”的检察干部。李彬不仅向书本学,更向实践学,向群众学。“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不长时间,李彬就把当地方言学得很顺溜,把中央文件和各项惠农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农民一起学习。他真的很用心、很投入,把自己当作鲜水村的一员。”

  “李彬的事迹很感人。他是全省检察官的骄傲,也是我们全省党员的骄傲。”福州市鼓楼区军门社区居委会主任林丹说,“3年的时间,李彬扎根农村,心系百姓,干出了一番事业。我也是一名一线工作人员,我要学习李彬的精神,立足岗位为民服务。我们的基层党员和一线工作人员要以李彬的精神为动力,争创一流业绩,并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敢想敢闯,争当先进,将李彬的精神发扬光大。”

  三明市清流县李家乡鲜水村是因为李彬的努力,从一个破旧的落后村转变为有特色的魅力山村。鲜水村村支书李杜华说:“这次我来参加表彰大会之前,村里很多老党员、老干部、低保户都专门找到我,请我转达他们对李彬的牵挂和问候。我们村两委干部以及全村村民,都非常感谢李彬,并把李彬的精神发扬到生产生活中。今后,村两委干部会始终以李彬为榜样建设和发展鲜水村,一心一意为村民服务,将村里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平台。”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