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授予李彬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在鲜水村引起热烈反响
    编辑:黄柳青   2011-01-10 09:52:00      字体:

  “李彬这样的好干部,就应该肯定!鲜水村从一个破旧的落后村,转变为有特色的魅力山村,离不开李书记的辛勤工作。在鲜水村三年,李彬书记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鲜水村人永远不会忘记他。”1月7日,在清流县李家乡鲜水村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学习贯彻“李彬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上,鲜水村民李柏发激动地说。

  6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福建省委隆重召开命名表彰大会,授予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检察员李彬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消息传到鲜水村,鲜水村民激动万分,倍受鼓舞。

  村支书李杜华赴福州参加完表彰大会后,马上回到鲜水村,召集党员和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李杜华转达了李彬书记对鲜水村民的问候,他表示,鲜水村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命名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李彬先进事迹、弘扬李彬崇高精神,凝聚力量,做好工作,把握机遇,促进鲜水村跨越发展。

  村主任李怀艳难抑心情激动,他说,李彬书记为鲜水村做那么多事,身体都累垮了。李彬书记没做完的事,我们要接着做,要让李彬书记放心,将鲜水村发展得更好。他还就村里小河流域治理及耕地整理等民生工程,以及鲜水村冷泉旅游开发等工作作了表态,表示一定要学习李彬书记求真务实、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切实维护和实现好群众利益,将鲜水村建设成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范。

  村民代表李在明得知李彬书记身体恢复很好时,特别高兴。他说,李彬书记作为一个省派干部,亲民爱民为民,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帮人民群众之所需,为鲜水村作出这么大的贡献,作为鲜水村人,更要为鲜水发展献出一份力。作为鲜水村的一员,旅游开发需要自己作出贡献时,自己会义不容辞地支持。(邓文桂)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