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清流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秘书组     编辑:邱东莲   2011-02-15 10:43:00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2011212日至14日在清流召开。会议审议并同意罗梓源副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雷根旺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选举李增祥同志为县政协主席。委员们列席了清流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赞同曹建华县长所作的县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县计划、预算报告,赞同《清流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在中共清流县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胡锦涛总书记、贾庆林主席、习近平副主席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融入大局,主动作为,推进跨越发展取得新突破;紧扣中心,认真履职,服务科学发展取得新成果;拓宽渠道,关注民生,推进民主监督取得新成效;把握主题,凝聚力量,促进团结民主取得新进展;夯实基础,提升素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会议同意常委会提出的2011年工作意见,认为意见体现了中央精神,凸显了政协特色,突出了工作重点,符合实际,切实可行。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和省、市实施意见,紧紧依靠全县人民,围绕建设“四最”清流目标,持续做大城区,持续做强产业,持续做优环境,打好现代农业发展、加快城镇化进程、工业强县、旅游业、社会事业发展“五大战役”, 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面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委员们对县政府2010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二五”规划和2011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切合实际,重点明确,制定的各项措施,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是切实可行的。坚信在中共清流县委的领导下,经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十二五”规划和2011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能够实现的。

  会议要求,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大、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清流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深入开展学习,在履职能力上实现新提升;围绕建设“四最”清流,在建言献策上提出新举措;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在促进和谐稳定上力求新作为;加强“三化”建设,在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清流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实现清流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建设海西中部城市最美、产业最优、旅游最旺、环境最好的生态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