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政协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清流县政协     编辑:邱东莲   2011-02-15 11:09:00      字体:

(黄义平 /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2月12-14日在清流宾馆召开。

  政协第八届清流县委员会委员出席大会。中共清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班子领导和县纪委、县人武部、清流监狱、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领导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历届县政协老领导,在清流的省、市政协委员,各乡()和县直各党委统战委员,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以及省、市、县属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罗梓源副主席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雷根旺副主席代表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补选李增祥同志为八届县政协主席。与会委员列席了清流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听取了曹建华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会议书面交流了县政协各专委会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计划。会上分发了县政协编辑出版的《魅力清流》画册、《清流政协30年》文史资料和《为“四最”清流建设献计策》建议汇编。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63件,经提案委员会初审,并案3件、4 件作为委员来信,立案56件。

  县委纪熙全书记在闭幕会上作重要讲话,对做好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围绕科学发展来履行政协职能;二要围绕团结民主主题来履行政协职能;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来履行政协职能。新任政协主席李增祥在闭幕会上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四最”清流建设。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三要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凝心聚力促进清流和谐发展。四要务实创新,不断提升政协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清流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实现清流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建设海西中部城市最美、产业最优、旅游最旺、环境最好的生态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