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医院: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清流县医院     编辑:邱东莲   2011-03-15 08:40:00      字体:

  3月13日,清流县医院志愿者在龙津广场开展“关爱健康、共促和谐”义诊及健康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该院派出10几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开设了内科、外科、五官科、妇产科、儿科和测血压服务项目。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受益群众200多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该院“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3月份,该院志愿者们还将到县老年大学开设健康讲座;深入社区、福利院等场所开展利民便民服务。该院志愿者服务队自2003年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壮大,志愿者人数接近全院职工的70%。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关爱健康、共促和谐”为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自身医疗专长,深入乡村、社区、福利院等场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九年来,该院志愿服务年均10次以上,他们的足迹遍布清流每一个乡镇,他们的热心服务深入老百姓的心坎。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