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供电公司:“电网志工情暖山城”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向民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作者:王都生 蔡文杰 来源:县文明办     编辑:邱东莲   2011-03-15 11:03:00      字体:

  311,清流供电公司隆重举行“电网志工情满山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该县文明办副主任陈家亮、共青团清流县委书记雷正旺及公司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36名志工参加了该活动启动及授旗仪式,并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宣传用电安全知识。

  启动授旗仪式上,清流公司36名志工们在公司球场上庄重地举起右手,掷地有声地齐声宣誓完在志愿者服务旗上逐一签名后,团员青年们身披印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红色绶带,举着印有“电网志工情暖山城”鲜红的旗帜,分成2路来到西山街道和街心公园向过往群众发放《福建省电力设施保护办法》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手册开展用电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画中的安全用电法律、科普知识吸引了男女老幼驻足观看,“电网志工”积极宣讲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重要性,并耐心接受居民用电相关业务咨询。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10余起。

  此次“电网志工情暖山城”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县直有关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清流公司在捐资助学、扶贫助困、文明劝导、创城创卫、救灾抢险等志愿活动中在全县起到发挥引领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强化志愿服务意识,突出有效作为,加强思想引导,狠抓基础建设,为推动“四最清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在活动中逐步扩大“电网志工”在清流的影响力,打响“电网志工”品牌。

  据了解,“电网志工情暖山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的举行,是清流公司志工活动一个新阶段的开始,今后该公司党团组织将进一步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学雷锋活动月、清明节、林博会等重要节日活动中,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友谊、传播文明、构建和谐,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广大党团员青年应积极投身于“电网志工情暖山城”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志愿者旗帜的指引下,弘扬新风正气,服务奉献社会,播洒文明之种,用爱心奏响一曲曲嘹亮的青春之歌!为建设“四最”清流、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化企业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