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禁毒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作者:李杜锋 马木生 来源:清流公安局     编辑:邱东莲   2011-06-20 08:33:00      字体:

  617日上午,清流县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清流禁毒教育基地正式成立了。

  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林峥声,三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侯建军、政委赵锋,清流县公安局局长李顺安、政委郑丰满和县禁毒办成员单位负责人,清流公安局民警代表,清流职高学生近200人参加揭牌仪式,清流县公安局局长李顺安主持揭牌仪式,林峥声、侯建军、赵锋、李顺安等领导为基地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上,林峥声强调:建设禁毒教育基地,是清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重大举措,它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防毒、拒毒意识,推进《禁毒法》的深入实施,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蔓延,具有重要的意义。林峥声要求:县禁毒办要以这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迅速组织全县掀起新一轮的禁毒宣传高潮,充分利用好禁毒教育基地这个平台,组织社会各界群众到禁毒基地参观,不断提高人们的防毒拒毒意识,坚决同一切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县教育局、团县委要制定青少年学生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的计划方案,并按计划方案有序地组织中学和小学高年级学生分期分批专场参观;各新闻媒体要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及时报道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的动态和效果。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先后参观了该基地的禁毒图片展览,并观看了禁毒DVD影片。

  据悉,基地建成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目标,结合实际,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洁身自好,谨慎交友,让毒品远离青少年生活、学习圈子”的生活理念,为全县禁毒教育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