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2011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在清流县开营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黄柳青   2011-07-30 08:45:00      字体:

  邹志良 /文)由国务院侨办、福建省侨办、三明市外侨办、县外侨办共同主办、县城关中学协办的“2011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在清流县开营。

  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闵蕙君、县政府副县长黄月珍以及省、市、县侨办领导、市侨联领导参加了开营仪式。闵蕙君、黄月珍、新加坡营员代表魏纹慧、汤加清流同乡会会长李土根,在开营仪式上分别作了讲话。闵慧君代表主办单位授予夏令营营旗。

  据了解,这次夏令营为期10天,共有10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这次夏令营,他们分别来自意大利、新加坡和中国香港。活动期间,营员们将听取中国文化讲座,学习书法、剪纸等传统文化课程,和城关中学的学生联谊,开展团队竞赛和心理拓展等活动,在友好学生家庭体验当地生活,参观我县风景区、名胜古迹和革命教育基地。通过这些活动,海外营员们近距离接触和感受中华文化,了解风土民情,增进他们对祖国的了解和认同,促进海内外青少年的相互交流,弘扬中华文化,推进海外华文教育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