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李彬重回第二故乡清流县李家乡鲜水村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1-08-26 17:59:00      字体:

村民纷纷走上街头欢迎李彬“回家”

  (魏永富 /文图)鞭炮声声,人流欢动。826日上午,清流县李家乡鲜水村特别热闹,村民象过年般放起鞭炮热烈欢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检察官”、原鲜水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彬“回家”。

村民打出横幅欢迎李彬“回家”

  20071015日,李彬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带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清流,担任李家乡鲜水村党支部第一书记。20106月,就在任期即将结束时,因积劳成疾,罹患慢性肾衰竭重症住院治疗。3年来,他牢记使命,真情奉献,为山村发展和村民脱贫致富尽心竭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心底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党性、忠诚和汗水抒写着壮丽的人生,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村民用当地的传统纷纷送上红蛋、柑桔、苹果,对李彬表示祝福

  从去年610日离开鲜水村,已一年多时间。听说李彬要回村,村民奔走相告,早早来到村口等候。李彬一下车,村民有的燃起鞭炮表示欢迎,有的挤上前去与李彬象兄弟般问候、握手、拥抱,有的以当地传统提着红蛋、柑桔、苹果、花生送给李彬表达祝福,有的打起“一生平安”‘“欢迎回家”的横幅传递着对李彬的想念……激动的村民夹拥着李彬,一边叙旧拉家常,一边参观村中的新变化,气氛十分热烈。

李彬与乡村干部和村民座谈了解村里情况

  在新装修的村部,李彬与乡村干部和百姓座谈,关切地询问村里的发展情况。鲜水村是自己的第二故乡,这次回来是探亲之旅、感恩之旅,李彬深情地说,在鲜水村生活了这么多年,与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在鲜水村的三年时间里,得到了大家的关心,生病在福州住院,大家更是捐款捐物给予帮助支持,非常感谢也非常想念大家,现在身体恢复很快,状况良好,自己将继续养好身体,请大家放心。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