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机关党工委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邹新根   2011-10-29 10:27:00      字体:

  (宏燕 丁澜/文1026,清流县直机关党委书记、工委直属支部书记联席会召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工委书记王争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明确了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在会上作了讲话。

  他指出,当前清流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对于推动清流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清流”和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他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大力宣传,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要结合实际,扎实贯彻全会精神。要切实担负起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政治责任,把文化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要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清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并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针,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