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市委宣讲团到清流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清流县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编辑:黄柳青   2011-11-15 14:52:00      字体:

报告会现场

  (邹新根/文 黄义平/图)1114,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清流县委七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广新局纪检组长林日上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英主持报告会。

  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党委宣传委员;县直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县委文明办、县文体局、县广电局副科级以上干部;省、市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县委党校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广新局纪检组长林日上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林日上围绕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主要任务,加强和改进党对文化工作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内容,以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联系实际,运用大量的实例,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生动的阐释和解读。

  林日上的精彩讲解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解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快文化改革发展和建设文化强县等都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全县上下埋头苦干,夯实基础,依靠科学发展,打造幸福清流,促进清流新一轮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报告会现场

  刘剑英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部署,以强烈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既要通读通学,又要精读细学,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主要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清流实际,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紧制定我县《实施意见》,切实把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清流文化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为加快建设幸福清流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和良好文化条件。要在全县范围内广泛深入进行宣传,切实把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中去,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要切实精心组织好新闻媒体开展集中宣传,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后,召开了乡镇宣传委员座谈会,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如何做好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