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省环保厅厅长马承佳到清流调研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2-03-08 08:40:00      字体:

  (魏永富 /文图)3月7日-8日,省环保厅厅长马承佳率省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在三明市副市长纪熙全、市环保局局长吴成球和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县长曹建华、县政协主席李增祥的陪同下到清流调研。

  马承佳一行在县委书记梁奕章等县领导陪同下到天芳悦潭温泉度假区调研

  7日下午,马承佳一行先后深入天芳悦潭温泉度假区和景秀园林苗木基地调研考察。天芳悦潭温泉度假区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2平方公里,由高赖温泉区和北斗山温泉景区构成,项目以山地景观温泉为主题,建设集温泉保健、康体养生、商务会议、运动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国际温泉度假区。目前,已完成投资2.2亿元。在天芳悦潭项目建设现场,马承佳一行了解了度假区功能布局,并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马承佳一行在县委书记梁奕章等县领导陪同下到景秀园林基地调研

  景秀园林由浙江奉化滕头村的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兴办,在清流李家基地有5100亩,种植罗汉松14万株、紫薇12万株、桂花8万株及红枫、茶梅、竹柏等20多种名贵苗木。在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规模、种植品种、销售网络、市场价格、辐射带动等各方面情况后,马承佳对清流把苗木产业作为县里支柱产业加以培育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业主和辐射带动的农户通过自主育苗发展苗木产业、保护环境又增收入的做法给予赞赏,希望继续坚持好这条发展路子,把环保工作做得更好。

  当晚,马承佳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清流城区夜景工程。

马承佳厅长一行在市县领导陪同下看望环保局干部职工

  3月8日上午,马承佳一行看望慰问了清流环保局干部职工,并深入林畲毛泽东旧居参观调研。

马承佳厅长一行在市县领导陪同下在毛泽东旧居参观调研

  市环保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县有关领导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