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召开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战役指挥部会议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2-03-15 10:31:00      字体:

  

  (邓文桂  俞胜根/文图)314日,清流县召开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战役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县政协主席、县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战役指挥部指挥长李增祥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祥初,县人大副主任欧阳圣雄,县政府副县长谢锦山,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战役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经贸、国土、林业、县金星工业园区等成员单位汇报了一季度工业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会议讨论了今年大招商活动计划安排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李增祥对清流县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市里下达的目标任务,团结一心,认真做好任务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努力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的良好工作氛围。二是强化科学运行调度。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有效科学调度,强化政策导向,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履行好政府审批、调度、服务职能。三是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要“重点抓、抓重点”,要加强省10个、市21个、县36个重点项目的跟踪推进工作,项目挂包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沟通协调工作和要素保障工作。特别是“10+5”(10个市跟踪项目+5个县跟踪项目)项目,要及时做好每个月形象进度汇报工作。四是积极提供要素保障。县内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办事效率,特别是工商、金融、电力等部门,要全力做好企业的注册审批、融资、电力保障等服务;要坚持属地原则,企业服务以所在地乡镇为主,以县“4+1”部门为主,各司其责,强化服务。五是注重招商引资工作。要充分利用省、市招商平台,进行场地招商、展会招商,借船出海,全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在做好场地招商等规定动作的同时,清流招商部门要做好“自选动作”,积极策划包装项目,突出开展小分队前期招商,多打感情牌,加大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工作力度。与此同时,要做好现有企业服务,相关优惠政策要及时足额兑现到位。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分工,形成合力。各部门、乡镇之间要互相补台、相互沟通,做到分工不分家,努力形成全县招商引资一盘棋的大招商、大工业发展氛围。会上,廖祥初、欧阳圣雄、谢锦山等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还就各自分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