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1+1”招商引资和“五大战役”工作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邹新根   2012-04-01 16:45:00      字体:

县委常委扩大会在县委七楼会议室举行

  (魏永富 文/图)4月1日上午,淸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听取了一季度“1+1”招商引资和“五大战役”指挥部及社会管理创新小组工作情况汇报会,并对项目一一点评,分析解决存在困难,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促进“1+1”招商项目和“五大战役”工作再上新水平。

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主持会议并对招商引资和“五大战役”工作作出强调

  县委书记梁奕章主持会议并讲话。许天赠、李增祥、范成田、邓炳辉、刘剑英、廖祥初、王争等在家的县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关于“1+1”招商引资工作,梁奕章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明确责任与任务。发展是第一要务和责任。清流经济总量偏小,要夯实基础,依靠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清流”,实现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目标就离不开招商引资,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县党政领导班子、县经济部门、各乡镇要树立强烈的招商引资意识,明确责任,尽心尽职,确保完成“1+1”招商引资任务。二要加快跟踪与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只要有一点线索,一点希望,都要主动做好跟踪对接,争取达成意向、签定合同。对近几年县里洽谈却没有落地的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络,做好跟踪。过去条件不成熟,现在清流高速公路开通,交通改善,加上基础条件、知名度等方面都得到提升,4月省直机关工委将在省政府大院举办插花比赛和清流兰花展、2012年中国花店发展论坛暨全球鲜花速递联盟大会在清流召开、灵台山中华客家祖山文化园将迎接世界客属恳亲大会“朝圣”活动等等,我们要抓住这些提升清流知名度重大活动的有利时机,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项目、发展项目,想方设法开展招商引资,并在项目跟踪对接上多下功夫。三要推进注册与投产。“1+1”招商项目落地,就是要实现注册投产。在洽谈招商项目过程中,要把握好投资强度、产值规模、税收贡献等方面问题,在抓好农业项目的同时,把更多精力用于生产性项目和商贸服务业项目的招商引资上,要求“1+1”招商项目中至少要有一个生产性项目,把发展文章作得更好一些。

  关于“五大战役”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梁奕章要求,要抓重点,“10+5”省市拉练项目、公路沿线立面改造、造福工程、一中新建、平安建设等农业、工业、城建、民生事业、旅游商贸、社会管理重点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一个个抓好落实。要抓协调,各战役指挥长对所有项目都要亲历亲为,通过召开现场会等多种方式,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助推项目建设;要抓保障,土地、水电、金融等部门要站在项目业主立场多考虑多服务,为打好各大战役提供用水、用电和资金保障做出更大贡献。要抓投产,项目工作最重要的是投产竣工,今年能投产的不能拖到明年,上半年能投产的不能拖到下半年,要争取早投产早见效益。要抓成效,各级各部门领导要按省、市“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活动部署和“无会周”要求,下到基层、走进企业,把更多精力放在解决发展问题上,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切实做出成效。

  省市属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