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扎实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邹新根   2012-04-10 15:54:00      字体:

  (李金龙 黄启鹏 /文)清流县按照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做好民生工程的要求,加大力度,保质保量建设好保障性住房。今年第二期200套保障性住房进入装修阶段,许多困难户有望年内搬进新居。

  今年以来,清流县成立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清流县城镇低收入家庭廉租房管理实施方案》,明确廉租住房保障工作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县城乡建设规划局会同民政局、龙津镇政府组织开展了全县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经核实,对县城区低收入家庭及人均住房13平方米以下的200户困难户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为了做好这个民生工程,工程承建方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质量第一的要求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

  据悉,2011年,市下达清流保障性住房任务819套,其中包括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危房改造。目前公共租赁住房125套,廉租住房50套,限价商品房200套,城市棚户区180套,林业棚户区改造214套分别在开工建设中。

  清流县第一期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户于2011年底搬进新居,这些困难户现在安居乐业,过上幸福生活。目前,各有关部门正按照上级下达的任务抓好抓实、全力以赴做好第二期保障性住房建设这个民生工程。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