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省农业厅副厅长姜绍丰到清流县调研指导农业生产工作
来源:清流县农业局     编辑:黄柳青   2012-05-11 16:31:00      字体:

省农业厅副厅长姜绍丰一行深入嵩溪黑后提子园调研   

  (付利明  严子华/文图)510日,省农业厅副厅长姜绍丰率种植业管理处处长林景元、省植保总站站长徐志平一行到清流调研指导农业工作。三明市农业局局长罗金水,清流县副县长林峥声陪同调研。

省农业厅副厅长姜绍丰一行到嵩口马排再生稻示范基地考察指导

  姜绍丰一行在林畲参观了毛泽东旧居,重温了伟人在清流的革命工作历史后,深入到嵩溪黑后提子园、金麒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线莲生产基地、嵩口马排再生稻示范基地、嵩口高坑淮山“五新”集成示范基地调研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嵩溪镇台湾黑后提子园内套种蔬菜的大棚里,姜绍丰要求清流县农业技术人员要进行大棚旱作蔬菜轮作的技术探讨,防止病害发生。在嵩口马排再生稻示范基地,姜绍丰指出,要加强水稻病虫害的统防统治工作,做好田间管理的技术指导服务,确保水稻稳产增产。

  在听取清流县农业局关于淮山“五新”集成示范基地项目的介绍后,姜绍丰一行对清流县农业“五新”推广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清流县继续做好新型种植技术的示范推广工作,特别是淮山浅层栽培和配方施肥等新技术的推广。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