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省妇儿工委办处长林美容到清流县调研工作
来源:清流县妇儿工委办     编辑:邱东莲   2012-05-29 09:20:00      字体:

  (李爱珍 /文图)5月24—25日,省妇儿工委办林美容处长带领省卫生厅、省妇幼保健院婚检科专家到清流县调研指导提高婚检质量项目工作。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黄月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林美容一行先到清流行政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县婚姻登记状况。随后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婚检室查看了婚检设施、婚检登记表格,详细询问了全县婚检对数、婚检率等数据指标并现场指导婚检工作。

  在座谈会上,林美容一行听取了清流县提高婚检质量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县妇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副县长黄月珍表示,县里将对提高婚检质量工作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大宣传力度,力争提高全县婚检质量、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率。

  据了解,提高婚检质量项目是清流县旨在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一项民生工程。该工程将由省妇儿工委和清流县相关部门协同完成。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