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范成田率队进村入户宣传平安创建工作
来源:清流县综治办     编辑:邱东莲   2012-06-01 09:15:00      字体:

  县政法委书记范成田入户为村民宣传平安知识

  (严超楠妮 /文)“老乡,你好,这是我们县里专门印制的《平安家庭宣传手册》,里面有常用的应急电话,防火防盗知识,各种惠农政策和3年的日历等各种平安材料,送给你认真看看。”县政法委书记范成田亲切地对长校镇荷坑村农户肖桂钱说。

  为扎实推进提升综治“三率”水平工作的深入开展,履行好平安建设督导员的工作职责, 2012年5月28日下午,清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范成田率队到长校镇荷坑村开展入户挂包平安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通过召开村民代表座谈会、入户宣传、张贴宣传标语、放映电影等形式向荷坑村村民宣传和普及平安知识。

  县政法委书记范成田向村民代表讲解平安建设

  座谈会上,范成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及具体工作要求,并了解了村情民意及村平安建设情况;

  本次活动共入户走访65户,2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座谈会,发放平安进家庭宣传材料200余册,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清流”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通过宣传教育让群众树立“县兴我荣,县衰我耻”的理念,为打造平安清流、和谐清流和幸福清流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县政法委开展此项活动是为了积极贯彻县委书记梁奕章在创新社会管理、提升社会治安满意度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坚持民生优先、群众第一、基层重要的原则,推进干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赴基层积极有效地进行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好一系列惠民政策,排查和化解各类矛盾问题,在清流县掀起了入户宣传的高潮,确保提升综治“三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