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到清流开展工作检查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2-06-28 18:14:00      字体:

市委书记黄琪玉、市长邓本元一行在春舞枝鲜花电子商务平台检查指导工作

  (魏永富/文图)6月28日,市委书记黄琪玉、市长邓本元率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到清流进行工作检查。 

  市领导徐铮、梁晋阳、余红胜、江兴禄、曾祥辉、朱昌贤、刘远、冯新婷、王刚、纪熙全、肖明光、张来水以及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县委书记梁奕章、县长曹建华以检查组成员的身份参加检查。 

县委书记梁奕章在项目现场向市委书记黄琪玉、市长邓本元一行介绍清流工作及太阳能项目情况

  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天芳悦潭温泉渡假村、吉阳超薄太阳能电池生产、气枪厂二期扩建、金麒麟生物科技公司金线莲产业化、春舞枝鲜花电子商务平台等项目。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各受检点情况介绍,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项目业主亲切交谈,不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去年7月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以来,清流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特别是按照市委黄书记在清流调研时提出“做大总量、做优质量、争先进位、奋力跨越”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县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幸福清流”奋斗目标,突出“做美城区、做强产业、做优环境、做好民生”四个工作重点,全力打造“休闲之地、温泉之都、宜居之城、生态之县”,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势头。 

  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代表县委、县政府在项目现场对检查组进行工作汇报,分别从现代农业发展、壮大工业主导、做旺第三产业、修编规划做美城乡、全力打好“五大战役”、“1+1”招商引资机制、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办好利民惠民实事、科学党建等方面汇报了去年全市工作检查以来清流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同县长曹建华分别在各受检点介绍了各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黄琪玉、市长邓本元一行在气枪厂检查指导工作

  市委书记黄琪玉在检查项目工作后,对清流的各项工作和各受检项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清流县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态势喜人,不少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特别是在增强工业发展后劲、税性比率、城市规划修编建设、二、三产业发展、推进集中办学,以及医疗教育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借鉴。就各检查点项目,黄琪玉作了点评,关于吉阳超薄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他说,投资建设这个项目的吉阳控股集团是一家具有独特商业模式、掌握光伏产业链全套核心技术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且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对接机制,发展潜力巨大。同时,该项目产值税收高、安置就业人数多、带动能力强,希望清流县把该项目做为重中之重加以培育扶持,并做好应用产品等下游项目开发;就气枪厂和金线莲生产项目,黄琪玉对企业持续开展技术研发,加强技术创新给予赞赏,希望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占领更多的份额;在春舞枝鲜花电子商务平台检查点,黄琪玉指出,按照去年省委孙春兰书记到清流调研时提出的要求,清流县通过强力运作,认真加以落实,在原有花卉产业发展的基础上,较短时间内引进春舞枝公司拓展花卉市场营销网络,解决了花卉销售后顾之忧,推动农业产业化上了一个新的水平,走出了一条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子,希望各地借鉴清流电子商务平台的成功经验,就如何打造三明自已的农产品品牌加以认真的探索研究。 

市委书记黄琪玉、市长邓本元一行在金线莲生产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市长邓本元就花卉市场展示区布置、搞活市场经济、产业发展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梁晋阳从扩大花卉种植面积、增加花卉种植品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昌贤从方向对、服务好、规模大、带动强等方面对清流超薄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永安、将乐、泰宁等县(市)和市经贸委领导分别对清流项目现场作了点评。 

  县委书记梁奕章表示,感谢检查组对清流的关心和指导,下阶段清流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和市委黄书记、邓市长指示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埋头苦干、夯实基础,做大总量、做优质量,争先进位、奋力跨越,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许天赠、李增祥、郑龙华、廖祥初、黄宇翔等在各检查点陪同工作检查。 

  据了解,从6月25日起,市委书记黄琪玉、市长邓本元率领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开始深入全市12个县(市、区)开展工作检查,检查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以推动各地比学赶超、转型发展、奋力跨越,激励广大干部群众 “比信心、比激情、比运作、比实效”,创造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