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程立双到清流县调研指导委员企业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黄柳青   2012-08-06 10:08:00      字体:

  (李健/文)8月1日,市政协主席程立双到清流县政协委员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县委书记梁奕章,县长曹建华,县政协主席李增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祥初,县政协副主席黄光成陪同调研考察。 

  程立双一行先后来到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北山新城项目工地、秋口煤矿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指导。县委书记梁奕章就清流县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程立双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当前困难问题,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促进项目建设早日完成。 

  在秋口煤矿有限公司座谈会上,程立双在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推动矿企科学发展,矿山企业生产要科学规划、科学设计、科学开采,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重视安全生产,确保矿工安全、矿山安全、环境安全;要加强委员的社会责任感,政协委员即是荣誉,更是责任,要进一步激发委员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回报社会;要加大对委员企业的支持。市、县政协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委员企业,落实出台的有关优惠政策,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程立双一行还考察了县莲塘客家风情田园山庄项目,并要求要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做好项目立项、报批、用地、规划等服务工作;项目建设要融入文化元素,打造客家特色,积极打造集客家风情的渡假、休闲养生等为一体的大型田园山庄。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