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市客联会会长袁徳俊到清流县调研世客会筹备工作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黄柳青   2012-08-06 10:26:00      字体:

  (邓建清/文)8月2日,市客联会会长、三明市政协原主席袁徳俊到清流县调研世客会筹备工作和检查指导灵台山客家文化园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天赠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调研。 

  在灵台山客家文化园调研点,袁徳俊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客家文化博物馆、大门牌坊、定光大佛等项目建设现场,对现阶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清流县举全县之力做好灵台山客家文化园项目建设表示很满意。 

  调研过程中,袁徳俊指出,抓好灵台山客家文化园建设,应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使项目在发挥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公共文化事业的发展;要注重客家文化研究人才的培养,相关部门要着力做好清流历史、文化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特别是要加大对清流客家历史、文化的研究力度,使清流客家历史文化完整化、系统化,避免出现失误,真正把灵台山客家文化园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客家文化品牌;距25届世客会开幕仅有100余天,按照工程安排,时间紧、任务重,要科学规划好时间进度,加快客家文化园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确保在世界客属恳亲大会来临之前顺利完工。同时,袁徳俊建议借鉴长汀客家母亲河申报国台办重点规划交流项目的做法,将灵台山客家文化园项目作为闽台交流项目向国家、省上台办申报,争取上级资金的支持,扩大灵台山客家文化园的影响。 

  调研结束后,县委书记梁奕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英参加汇报座谈,交换了意见。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