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市政协主席程立双赴清流县挂钩帮扶村调研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2-08-08 15:53:00      字体:

  市政协主席程立双在县政协主席李增祥、县委副书记余建地的陪同下到元山村特种养殖基地调研

  (魏永富/文图)8月7日,市政协主席程立双带领市政协机关有关负责人,深入所挂钩帮扶的清流县林畲乡孙坊村、嵩溪镇青山村和元山村、里田乡李坊村调研,了解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进展,听取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帮助解决挂钩村在发展经济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农村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清流政协主席李增祥、县委副书记余建地陪同调研。 

  市政协主席程立双一行在县政协主席李增祥、县委副书记余建地陪同下到青山茶花基地调研

  程立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孙坊村花卉、青山村茶花种植基地、元山村元兴特种养殖公司,并详细了解花卉种植户灾后恢复生产情况。在听取县、乡、村干部关于村两委班子换届、新农村建设和农民增收等情况汇报后,程立双指出,要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加快发展农村经济,不断增加农民收入。他勉励大家要在村支部班子顺利完成换届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接下来的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配齐配强村两委班子。新一届村两委要结合各自实际,科学制定发展目标,分阶段逐步实施,团结一心,共促发展。要突出发展经济,选准经济建设的主攻方向,因地制宜发展花卉苗木、林竹、烤烟、红心地瓜等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增加村财收入。 

  市政协主席程立双一行在清流县李坊村与县乡村干部亲切座谈

市政协主席程立双赴清流挂钩帮扶村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与县、乡、村干部座谈中,程立双充分肯定了各村今年以来在新农村建设,特别是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按照新农村建设的总要求,积极借鉴外地经验,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综合考虑路网改造、环境整治和旅游开发等因素,在城建部门的帮助下科学制定建设规划,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要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积极推进群众饮水、文化建设等民生工程,有计划地开展挂包帮扶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工作,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好事。

  市政协主席程立双在县政协主席李增祥、县委副书记余建地陪同下到孙坊村鲜切花基地调研

  程立双强调,要加强以党支部为核心的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建设,进一步深化“168”党建工作机制,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抓好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引导党员比学赶超,争先作为。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村两委班子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努力为当地百姓造福,真正实现新班子新气象、新农村新发展。要切实加强计划生育工作,创新社会管理,积极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为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政协副主席黄光成参加李坊村调研点的调研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