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世客会筹备:百日倒计时按钮启动
来源:三明日报第A2版     编辑:邱东莲   2012-08-13 09:31:00      字体:

  12日上午,世界客属第二十五届恳亲大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暨首批指定产品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世界客属第二十五届恳亲大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曾祥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世界客属第二十五届恳亲大会组委会副主任陈有极,副市长、世界客属第二十五届恳亲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林俊德,市政协副主席、世界客属第二十五届恳亲大会副主任赖逢良出席仪式。

  曾祥辉、陈有极、林俊德、赖逢良为首批签约企业代表颁发了世客会指定产品牌匾,共同启动了迎接世客会百日倒计时按钮。

  林俊德在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市政府和世界客属第二十五届恳亲大会组委会,向出席首批指定产品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第二十五届世客会筹备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第二十五届世客会组委会举行首批指定产品签约仪式,既是对前一阶段征集成果的宣传和展示,也是对后续筹办工作的激励和促进。第二十五届世客会,是我市建市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层次最高的世界性华人盛会,是273万三明人民的一大喜事,更是全球客家乡亲的一大盛事。8月12日,距离世客会开幕只剩100天,筹备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接照市委、市政府和世界客属第二十五届恳亲大会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扬“人人都是东道主”的主人翁精神,各司其职,各尽其能,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世客会办成一次弘扬客家文化、展示祖地风貌的盛会;办成一次恳亲联谊、共谋发展的盛会;办成一次独具特色、热烈隆重的盛会。

  世界客属第二十五届恳亲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指定产品征集工作开展情况。市经贸委、农办、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与首批14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指定产品签约。福建安野高新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祥锋代表签约企业发言。

  据了解,2011年6月,《世界客属第二十五届恳亲大会指定产品征集方案》下发后,各县(市、区)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企业进行申报。至去年底,世客会组委会共收到167家企业申报产品13个类别210件,并按照类别分别送相关部门评审,初步推选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代表性的75个产品,列为重点征集产品。在签约仪式上,除14家企业正式签约,确定为首批指定产品、推荐产品外,还有25家企业正式提交了指定产品申报材料,并就合作细节进行洽谈。(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