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煤矿“百日安全隐患治理专项行动”举行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编辑:黄柳青   2012-09-17 15:59:00      字体:

  9月12日,清流县政府组织开展全县煤矿“百日安全隐患治理专项行动”。副县长谢锦山带领县煤行办、沙芜乡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沙芜乡上坪煤矿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煤矿内业资料和矿井工作面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共排查出8条安全隐患,开具了现场处理决定书。在随后的反馈会上,谢锦山就煤炭企业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保持高度关注安全的态势。安全无小事,无论是停产还是在生产的企业,安全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不可有半点的麻痹思想,切实做到持之以恒,强抓不懈。二是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从检查反馈情况看,仍然存在安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仍然还有薄弱环节需要整改。要对照省、市、县各级煤监部门的安全部署和要求,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从制度建设、人员培训、井下管理等方面规范落实,不留隐患,万无一失。三是要立即组织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中新发现的问题,务必迅速行动,逐个予以解决,绝不允许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下次检查再出现。四是要克服困难,抓好当前煤炭生产工作。县煤行办、各产煤乡镇、各煤炭企业要协调配合,在抓安全的同时,要特别重视正常生产和市场营销工作。对于当前生产存在的困难要及时与煤行办等有关部门沟通,共同协调推进,努力实现企业生产目标和效益。  此外,谢锦山还要求,县煤行办要认真组织煤炭行业安全大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确保检查时间安排到位、人员组织到位、督促整改到位,对于问题不落实、隐患较多的企业,要采取严厉措施直至关停整改。有关产煤乡镇也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督促问题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清流县政府办)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