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
倒计时、高质量完成清流“灵台朝觐”筹备工作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2-10-30 12:01:00      字体:

  (邓文桂/文图)10月29日,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代县长冯明生深入灵台山客家文化园现场办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对第25届世客会清流“灵台朝觐”典礼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几套班子领导参加现场办公。 

  随后,清流灵台朝觐现场办公会召开,梁奕章出席会议,代县长冯明生主持会议。 

梁奕章、冯明生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察看规划效果图

  梁奕章指出,组织好第25届世客会清流灵台朝觐活动,意义重大,将有利于更好地把清流的资源优势、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发展环境宣传推介出去,更好地把有影响、有实力的企业家和战略投资者吸引进来,更好地让清流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清流。此次灵台朝觐典礼现场办公会,是对各项筹备工作的再次检查落实,以确保实现市委黄书记在世界客属第25届恳亲大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将清流灵台朝觐活动办成第25届世客会的一大闪光点,以绚丽的一页载入世客会的史册”目标要求。

梁奕章、冯明生等县几套班子领导观看灵台飞龙表演

  梁奕章强调,检阅灵台朝觐活动筹备工作的标准只有一条,那就是活动安全、圆满、成功,在距活动举行仅20余天之际,全县上下要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完成好各项准备工作。首先,思想认识上要再重视。灵台朝觐活动后期筹备的时间更紧、强度更大、要求更高、任务更集中、工作更具体,筹备工作组务必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争分夺秒,倒计时、高质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做到活动策划具体、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清晰、总体情况熟悉、任务责任到人、现场协调有序、保障措施有力。其次,工作安排上要再精心。灵台山客家文化园大山门、灵台山路网完善、安全设施建设,停车场扩容、会务中心搭建等工作必须在11月10前完成清场收尾。灵台朝觐六项程序各项细节要周全考虑,及时做好补缺补漏。公路沿线的广告牌、迎宾标语牌,以及高速路口到灵台山沿途的欢迎和欢送队伍要做好安排。要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电子屏幕等多种形式,对筹备工作及举办活动开展内外宣传,不断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特别要做好现场行车安全、后勤、电力、通讯、维稳等方面保障,确保整个活动万无一失。同时,要围绕“大美清流”和“优美乡村”目标,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做好城区及沿途村庄环境整治工作。第三,办法措施上要再落实。按照“定职责、定人员、定时间、定进度”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具体分工、岗位职责和责任人,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部门之间要做好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县委办、政府办、效能办要抓好督查工作,对无故出故障出问题的,要进行问责。 

召开现场办公会

  代县长冯明生要求,灵台朝觐各项筹备工作要紧锣密鼓,特别是主体工程要限期完成。现场安排一定要缜密周全,现场活动要做到“安全、有序、精彩”,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加强与市组委会的上下沟通,做好各项工作对接,并将责任细化分解,落实到人。 

  县委办、政府办、林业局、交通局、旅游局、水利局、民宗局、机关工委、公安局、信访局、教育局、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卫生局、文广新局以及电力、通讯等部门领导和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