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今冬征兵初检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邱东莲   2012-11-01 10:27:00      字体:

  2012年冬季征兵已陆续展开,清流县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征兵初检工作。

  记者在县中医院看到,来自龙津镇的应征适龄青年在镇征兵办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积极参加征兵初检。在初检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分别对适龄青年的视力、血压、体重、内科、外科等进行逐项检查、登记。

  与此同时,在各个乡镇征兵初检工作也有序展开,在嵩溪镇卫生院记者看到,不少家长也陪着自己的孩子前来参加征兵初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的国防工作。

  为确保今冬征任务的顺利完成,县委、县政府及时制订方案,做到早宣传、早部署,对全镇适龄青年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和政治面貌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认真做好兵役登记。

  据了解,清流县兵役登记于 6月1日开始,8月1 日结束,全县13个乡(镇)共开设30个兵役登记站,抽调兵役登记工作人员150多人。全县适龄青年总数4227人,其中应服兵役人数4190人,可征集人数4190人,按照往年征兵任务数1:8要求,共确定预征对象456人。(黄启鹏 张明军  邓建清)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