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认真学习 深刻理会 准确把握 推动工作
——清流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2-11-23 18:10:00      字体:

清流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沈昌培/文图)11月23日,清流代县长冯明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出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炳辉,副县长黄月珍、林峥声、黄宇翔、谢锦山、伍伟,县人武部部长曹军平参加学习会。  

  冯明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学习贯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冯明生要求,各部门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毫不动摇、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力加快“幸福清流”建设。要以人为本、利民惠民,抓好民生事业发展。要推进生态文明,打造“大美清流”,努力建成生态县。要夯实基础、增添活力,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当前工作。   

  冯明生强调,要把握党的十八大带来的新机遇,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动态、发展与开发动态、生产力布局动态,结合清流实际,选好着力突破的领域,抓紧策划生成项目,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支持。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研究提出明年各项工作的思路、重点和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有序推进,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推动清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幸福清流”建设。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