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委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2-11-27 09:00:00      字体:

  学习会现场

  (邓文桂 /文图)在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之际,11月26日晚,清流县委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余荔苹作《学习现行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专题讲座。

  清流县政府代县长冯明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天赠,县政协主席李增祥等在家的县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委、办、局和省市属单位主要领导,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剑英主持学习会。

  余荔苹主任作专题讲座

  余荔苹主任从“宪法的产生及其核心地位”、“宪法的基本原则”、“新中国宪法的制定与修改”、“我国国家的政权组织形式——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宪法的贯彻与完善”等方面,对学习贯彻宪法进行了全面生动的阐述。

  学习会现场

  刘剑英指出,余荔苹主任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对学习、掌握和贯彻宪法基本知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立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的理念,自觉接受各级人大和群众的监督,在学法、守法和用法中起到表率作用。要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违法要追究、侵权要赔偿的观念,更好地运用法律手段管理经济和社会事务,依法处理各种矛盾和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有效提升社会管理法治化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幸福清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