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市委宣讲团到清流县宣讲十八大精神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2-12-18 17:28:00      字体:

报告会现场

  (邓文桂/文图)12月18日,市委组织宣讲团到清流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和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市委宣讲团成员、三明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蔡建境作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梁奕章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剑英主持报告会。 

蔡建境作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蔡建境在报告中全面阐述了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并从十八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全面提高党建科学水平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在宣讲过程中,蔡建境紧紧围绕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系统地分析和阐述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正确理解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帮助与会人员深化对十八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激发和调动与会人员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领会和把握,切实把党的指导思想转化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实际能力、自觉行动。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蔡建境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生动精彩,既有对十八大精神的归纳提炼,又有对身边事例的深刻剖析,既有政策层面的总体把握,又有操作层面的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示和帮助作用。 

  原担任副处级以上领导的离退休干部,县直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省市属单位主要领导,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县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