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县委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宣讲十八大精神
来源:清流电视台     编辑:邱东莲   2012-12-27 09:33:00      字体:

  12月19日至24日,清流县委宣讲团分三个组奔赴嵩口、田源、赖坊、沙芜和余朋等乡镇开展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深入解读剖析党的十八大报告内涵,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最基层,做到家喻户晓,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来。通过宣讲,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十八大精神的引领下,担当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在嵩口镇,宣讲老师就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以全局的视野、深厚的理论、生动的事例,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系统的阐述。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后,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实例丰富、针对性强,使他们对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更准确了,把握得更加系统了。

  在田源乡,听完宣讲报告后的干部群众反响热烈,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分析透彻;宣讲报告贴近实际、事例生动,饱含激情、震撼人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既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又富有很强的感染力。

  在赖坊乡和沙芜乡,两个乡的全体乡干部、村两委成员、乡直部门负责人以及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百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通俗易懂,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宣讲报告吸引与会人员静心领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处。

  在余朋乡,全体乡干部、村两委主要成员、乡直部门负责人和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60多人认真听取了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基层实际工作中,加快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据了解,为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宣传贯彻好,实现传达贯彻的全覆盖,清流县成立县委党的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团,并于12月19日开始分三个组走进全县13个乡镇进行巡回宣讲,力争在最快的时间内将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