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清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大战役”、“10+5”、“1+1”项目汇报会召开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黄柳青   2013-04-19 15:09:00      字体:

汇报会现场

  (马起根 邓文桂/文图)4月18日,清流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大战役”、“10+5”、“1+1”项目汇报会,贯彻落实市委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暨重点跟踪项目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全面实现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梁奕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冯明生主持会议,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梁奕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县经济平稳开局,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主要表现为三个方面:一是主要指标稳中有升,从已确定的11项主要指标看,我县有7项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有4项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二是发展活动力不断提升,2月份全县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达310.3%,比增70.6%,增幅居全市第一位。三是项目带动持续增强,五大战役加快推进,121个县级重点项目有89个开工建设,开工率73.6%,累计完成投资8.78亿元,“1+1”招商初见成效,一季度,全县共落实招商项目73个,总投资55.65亿元。 

汇报会现场

  就如何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梁奕章指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探索发展路子,要开展产业发展学永安、创业致富学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和旅游发展学泰宁的“四学”活动。 各战役指挥部、各乡镇要突出项目主抓手,按照市委市场政府能高不要低、能快不能慢、能大不要小、能早不要晚、能热不要冷的工作要求,围绕项目的投资落地、开工建设、建成投产,抓推进、抓落实政策,以项目增加投资、以项目夯实基础、以项目增强实力、以项目带动跨越。梁奕章强调,当前,要围绕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举措,千方百计促进经济持续较快增长,同时,要突出民生保障,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冯明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研究举措,推动工作落实,抓好“五大战役”、“10+5”“1+1”项目,同时,要切实抓好当前的防汛备汛和维稳工作,明确经济综合指标,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炳辉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各战役指挥部指挥长、“10+5”重点跟踪项目和“1+1”招商工作的责任领导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