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再督促 再部署 再细化
县委书记梁奕章调研五大战役拉练项目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邹新根   2013-05-17 16:17:00      字体:

梁奕章一行在吉阳太阳能调研

  (邓文桂 文/图)市五大战役拉练检查将在6月进行,清流县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如何,怎样打造精品迎接拉练检查?5月17日,县委书记梁奕章率工业和招商引资及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战役指挥部领导到吉阳超薄太阳能、华晟无纺布、新一中工地、春舞枝工地等市拉练项目工地进行实地察看,再督促,再部署,再细化,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县政协主席李增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炳辉,县政协副主席雷根旺,黄光成参加调研。

梁奕章一行在新一中建设工地调研

  每到一处,梁奕章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管理、规划等相关的情况,并结合实际对各项目建设进行现场指导,同时提出具体要求。吉阳超薄太阳能总部投资50亿元,目前正进行一期工程设备安装以及职工住宿楼建设。梁奕章深入到车间,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汇报,并指出,吉阳超薄太阳能项目要加快进度,抓紧核心设备安装,5月底投入试生产。在华晟无纺布项目工地,梁奕章要求,要尽快做好搬迁户工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科学安排,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新一中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清流县为民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后,梁奕章要求,项目施工方要调集机械设备,加强人员力量,统筹兼顾,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干劲,加快工程建设。春舞枝总部大楼暨国家级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海西花卉电子交易中心项目是我县五大战役中全力突破的重点。梁奕章要求,项目单位要配强施工管理人员,抢工期抢进度,争取在5月底花卉交易市场1、2号楼落架完成主体工程,并完成总部大楼一层及鲜花广场大棚建设。

  调研中,梁奕章指出,迎接市五大战役拉练检查时间短、任务重,各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思想上要认识到位,对“五大战役”拉练项目推进要做到更好、更快、更到位,同时要以6月15日为界,充分发挥“宁可掉肉,不可掉队”的精神,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做到分工协作、形成合力,超常规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完美展现。

  经贸局、住建局、龙津镇、供电公司、自来水厂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