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省客联会到清流调研灵台山客家文化园建设情况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邹新根   2013-05-19 23:46:00      字体:

灵台山客家文化园建设情况汇报会召开

  (邓文桂 文/图)5月18日,武警广西总队原政委、省客联会名誉会长丘能扬,省客联会执行会长刘有长,福州大学教授、省客联会执行会长吴汉光率省客家文化项目建设检查调研组到清流检查指导全省十大项目之一的灵台山客家文化园建设情况。

  清流县委书记梁奕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天赠陪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黄月珍、县政协副主席李志明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灵台山客家文化园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灵台山客家博物馆、灵台山客家祖山文化园,详细了解清流县客家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随后召开灵台山客家文化园建设情况汇报会,梁奕章代表清流县委、县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客联会对清流客家文化园项目建设一贯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许天赠汇报了清流灵台山客家文化园项目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清流在客家文化事业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清流县近年来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调研组认为,清流灵台山作为全省客家祖地生态文化保护建设十大项目之一,去年,这里成功举办了第25届世客会清流“灵台朝觐”活动,实现了“以绚丽的一页载入世客会史册”的目标。清流要深刻理解和准确定位在全省客家的重要地位,大力挖掘和宣传定光文化,加大力度宣传定光古佛文化品牌。同时要充分利用灵台山博物馆资源,将清流历史与客家历史分类展现,更好地推动、宣传客家文化,使之成为联接两岸客家的重要纽带。

  全省客家文化十大项目建设检查调研组调研期间,省委原副书记、省客联会会长林开钦代表省客联会,将“定光文化,联结两岸”字画赠给清流,明确了清流客家文化地位。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