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四下基层在清流】庆祝党的生日
——清流“四下基层”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编辑:邱东莲   2013-07-02 16:11:00      字体:

检查组一行在现代农业观光园检查

  (邓文桂 /文图)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纪念日。清流县组织“五大战役”指挥部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企业、深入项目一线,开展省市重点项目检查,了解项目进度,解决实际问题,以“四下基层”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县委书记梁奕章、县长冯明生、县人大主任许天赠、县政协主席李增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在吉阳太阳能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到清流金线莲产业化项目、吉阳太阳能高效电池芯片及分布式控制箱应用产品生产项目、县一中整体搬迁新建项目、海西花卉交易中心及春舞枝总部大楼建设项目、生态温泉休闲旅游项目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帮助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发展。

检查组对春舞枝项目建设进行点评

  随后,检查组召开全县省市重点项目点评会,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县委书记梁奕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冯明生点评了全县重点项目跟踪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会上,梁奕章强调,各级干部一定要到一线去、到项目现场去,了解情况、解决难题,在主动服务、高效服务中推动项目提速。

点评会现场

  梁奕章指出,上半年,全县“五大战役”项目各有亮点,各具特色,每个项目进展都有其精彩的一面。半年已经过去,要实现全年目标,下半年工作尤为重要。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研究推进项目发展的方式方法,不断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梁奕章对项目工作进行点评

  梁奕章对下半年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千方百计加大投资,加快进度。目前,部分项目存在投资量不足,进度滞后的问题,各指挥部要深入研究,做好梳理工作,找到问题的关键,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促进项目加快进度。二要千方百计解决问题,服务到位。对检查中企业提出困难和问题,要定人、定责、定时抓好落实,加以解决,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三要千方百计盯住目标,完成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经济工作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抓特色、出亮点,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增比进位。

冯明生对项目工作进行点评

  会上,县长冯明生对下半年项目作出部署:一是认识要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抓住项目招商和项目建设。二是工作要有目标。吉阳太阳能、春舞枝等项目有潜力,发展前景巨大,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采取倒计时的方法,推进项目建设,时刻准备迎接省拉练检查。三是项目力度要再加大。未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开工,在建项目要积极推进,加快进度,同时,要积极策划生成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保证项目建设可持续性。四是责任要落实。在项目建设中,责任要细化,要落实到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推动项目、实施项目、做成项目,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县纪委、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农办、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经贸局、林业局、水利局、外经局、供电公司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参加检查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23日
【新闻】2017年08月21日
【新闻】2017年08月18日
【新闻】2017年08月16日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